爱吃年糕爱吃甜

你命中缺我

终于跌跌撞撞的看完最后一集,大团圆的结局让人感慨与欣喜!



就像小蝌蚪始终都在找妈妈,叶子终究会成就枝繁叶茂,坚挺骄傲的大树,经历雷鸣闪电,炎热料峭,逃不脱的是命运,离不开的是融入骨血的感情。



南乔和时樾之间有坚若磐石的爱情,也有共同分担的利益风险,说是牵挂也好,说是捆绑也罢,这些都只不过是外在浮华下的代名词,内里腻歪不过则是纯净如白开水一样的牵挂与关怀。



伤在你身,痛在我心。



在现实生活中,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碰到这种掺杂着复杂纠葛的爱情,轰轰烈烈,每走一步都危机家庭和生命,每一个拥抱和亲吻的瞬间都含着无奈与遗憾。但是,我们都力求在自己的生命中找到一份让自己珍视的感情,不是由油腻的情话堆砌而成,也不需要山无棱,天地和的无畏与壮阔,只需要付出真心,给予实实在在的温暖与陪伴,有些结果我们无法掌控,但是这不是我们不努力维持一段感情的借口。



就像剧中所说,
“我需要一份平等的爱”



那么我想,更多人所需要的是



我需要一份真诚的爱。



不知道wuli饱饱下一部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,希望他有越来越好的表现!

评论

热度(2)